windows7激活,和重装系统部分优化 - 第3页 - Win7技术精华区 IT之家论坛
找回密码 注册
楼主: dongzhen1201

[Win7安装] windows7激活,和重装系统部分优化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2-9-3 15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吗,顶楼主。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2-9-3 16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一般都是用的小马oem版本

签到天数: 4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9-3 22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啦,哥们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3 22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整了两三天了,终于好了,谢谢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4 09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~楼主好人啊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2-9-4 16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一下吧,之前用的那些好像都有瑕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4 16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 搞错  这样也行?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2-9-6 12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我以前都用的小马激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7 08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用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2-9-7 1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~~~~~~~

签到天数: 35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2-9-7 11:0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……还弄win7激活呢?…………

签到天数: 35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2-9-7 11:0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……还弄win7激活呢?…………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9-7 11:4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2 00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看能用不,第一次回复,呵呵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9-12 07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支持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版权所有 © 2007-2015 软媒公司

站点统计|Archiver|IT之家

返回顶部